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到校考察(2020-12-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1日,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到校考察并指导工作。校领导赵跃宇、吴尽昭、马少健、范祚军及党办校办、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学工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黄达人观看学校建设完善一流支撑保障体系的视频介绍,听取了校长赵跃宇关于近年来学校总体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师发展、人事制度、“十四五”规划等方面问题与校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考研学子深情致信学校(2020-12-24)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06次会议(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