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牛羊产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任南方牛羊产业体系联盟会首任会长(2020-12-28)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张瑞门    图片作者:张瑞门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5日-26日,第三届南方牛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大会成立了南方牛羊产业体系联盟会,我校牛羊产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韦英明担任联盟会首任会长。

原来名称也丢了

韦英明研究员作产业发展报告

会上,韦英明研究员以广西为起点纵观南方牛羊产业的发展形势和趋势,作了题目为《广西肉牛肉羊产业盈利运营模式》的报告,论及种源、饲草、养殖模式等主题内容,他认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养殖盈利运营的核心要素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加快牛羊品种选育,转型发展形成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共同推动广东、广西、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四川等南方多省牛羊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为促进我国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目前,南方牛羊产业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发展空间大,亟需产业专家、养殖企业共同为南方的牛羊产业出谋献策,贡献力量。本次论坛聚焦牛羊疾病防控、养殖管理和品牌营销等行业热点,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南方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如何发挥技术平台功能推动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0东盟与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2020-12-28)

下一条:郑皆连院士主持召开天峨龙滩特大桥项目专家评审会(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