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数信学院学生宿舍(2020-12-27)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字作者:孙晓黎    图片作者:段雨田    发布时间:2020-12-27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访学生宿舍,并与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尽昭用亲切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数学专业的不解之缘,并对11名学生代表在日常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分享了数学在目前科技前沿领域的重要作用,向同学们阐述了数学作为一门基础学科如何实现从理论学习到实际应用的转变,鼓励大家努力学好数学知识,为以后深造或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中)与学生交流

吴尽昭还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绝大数同学们都带着近视眼镜,关切地说,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大学生的近视比例更是居高不下,希望同学们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他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勤学习,敢探索,有所成。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和宿舍走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郑皆连院士主持召开天峨龙滩特大桥项目专家评审会(2020-12-28)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0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