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广西大学2020年“云天•英才助学金”颁发仪式(2020-12-29)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片作者:黄南 广电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8日,广西大学2020年“云天·英才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并致辞。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代表学校对云天集团、云天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赞扬云天集团、云天慈善基金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和行为。同时,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能成为大家学习的标兵和榜样,激励和带动全校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有社会责任、有法治意识、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国际视野的“五有”领军型人才;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公益理念,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重品行、做表率,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左)代表广西大学接受陈桂(右)代表云天集团 “云天•英才助学基金”赠送捐赠金额牌匾

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桂表示,云天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齐心协力发展慈善事业,同心同德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向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资助500名大学生,希望每一位爱捐助的同学,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商学院2020级学生陈丽云同学在发言中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要将社会的馈予用好、用对,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对自己时刻不放松要求、不动摇理想、不懈怠明天,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仪式上,宁旭初代表学校接受云天集团 “云天•英才助学基金”捐赠金额牌匾,并向云天集团颁发捐赠致谢牌匾。

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受资助学生共400余人出席颁发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云天·英才助学金”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为广西高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量身定制的专项助学圆梦基金。2020年,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捐赠广西大学“云天·英才助学金”200万元,共有23个学院的5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资助,每人资助4000元。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举办广西大学川藏铁路特大桥梁工程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川藏铁路特大桥梁工程设计理论和建造关键技术论坛(2020-12-29)

下一条:赵跃宇参加教育部2020年部省合建 年度工作会议(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