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2-30)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黄大安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下午,广西大学与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河池市委常委、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与巴马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蓝海洲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双方将围绕巴马县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依托“世界长寿之乡”的优势和自治区赋予的三大定位,重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创业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广西大学综合学科优势助推巴马瑶族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正东表示,此次协议书的签订是双方“十四五”开局一个良好的开端,协议书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前瞻性,希望双方下一步进行点对点,人对人,一项一项落实,深入推进各项合作,成为校县合作的典范

王军书记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巴马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给了巴马县更大的驱动力,巴马县将按照协议书的内容逐一落实,争取结出丰硕成果。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教务处、资产公司、创新发展研究院、农牧产业发展研究、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巴马县委县、人民政府、教育局、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巴马城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部省合建工作会议精神(2020-12-28)

下一条:我校举行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管理研讨会暨第二届ISSP来华留学专家委员会年会(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