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及扶绥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2020-12-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大学、扶绥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总经理赵能参加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代表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捐赠签约同时举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刘正东表示,广西大学与崇左市有着十分良好的校地合作历史和基础,特别是合作办学成果丰硕,相信新的合作办学项目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成为校地合作新的典范。刘有明介绍了崇左市近年发展情况以及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愿景,表示与广西大学合作办学对示范区的文化教育及社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赵能介绍恒大集团及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要按协议内容进一步抓好项目落实工作,使合作早日取得成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前中)、扶绥县县长黄建辉(前右)、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唐芸芸(前左)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校友基金会、资产公司、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崇左市委秘书长刘德智,扶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辉,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陈宗平教授获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称号(2020-12-31)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一行到我校国际学院调研(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