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动物医学191班主题班会(2020-12-31)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刘诚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3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冯家勋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动物医学191班“勇担青春使命,共圆复兴梦想”主题班会,并与学生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冯家勋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科研资源,阐述了我校涉农学科所取得科研进展及其社会贡献,并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方面解读了当前的形势与政策。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长成才,争做知农爱农时代新人;脚踏实地奋斗,执着追求梦想,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学好专业知识,用好学科资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2020-12-31)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