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2021-01-02)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刘洪山    发布时间:2021-01-02    阅读数:

字体: [ ]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各学院党委书记及招生宣传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在讲话中强调,本科生招生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对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重大推动意义。优质的生源质量是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的基础和重要因素。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多方发力,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抓住招生宣传关键时间节点,提高实效;三是要全员参与,组建多元化招生宣传队伍。

教务处、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农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2021-01-06)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