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1号孵化厂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2020-12-31)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张帆    图片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广西大学科技园进行1号孵化厂房通过竣工验收。来自建设单位、设计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竣工验收,南宁市高新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派员参加验收。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科技园位于南宁市高新区,于2020年1月2日正式启动升级规划建设项目。重新规划建设后园区占地约8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此次竣工验收的1号孵化厂房为多层厂房,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为23.40米,总建筑面积为16847.28m²。1号孵化厂房工程竣工验收后,科技园第一批企业即可入驻,科技园将发挥园区的专业性和技术优势,以完善的设施、丰富的第三方平台为企业服务,入驻企业可集中精力和资金开展产品研发、拓展市场等核心业务,进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12-31)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2020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封闭审核会(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