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2021-01-07)

来源: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易红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5日,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汉、副总裁王燕明、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马少健以及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绿色制糖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少健表示,广西大学历来注重校企合作,以高新技术提升企业传统产品发展,甘蔗植株水项目大有可为,期待我校科研团队与健力宝公司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叶红汉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绿色制糖团队推动蔗糖产业向甘蔗产业转变的理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沟通和开展深入合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叶红汉(前左二)一行参观校史馆,马少健(前左三)介绍首任校长马君武先生故事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发展情况,并表示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在饮料产业发展历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期待轻工学院创新科研成果能够为健力宝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绿色制糖团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团队的人员组成、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内容,着重展示了甘蔗植株水的研发进展,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健力宝公司合作,早日实现甘蔗植株水成果转化。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叶红汉(前左三)一行考察绿色制糖团队实验室,李凯教授(前左二)介绍相关情况

座谈会前,叶红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地考察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绿色制糖团队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叶红汉(前左二)一行考察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2021-01-08)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