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2021-01-17)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李勉媛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1-1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6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校长赵跃宇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正东、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韩林海、宁旭初出席会议。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教职工在本单位视频会场参加会议。

校属5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单位依次述职,各单位围绕2020年度工作亮点、“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作总结讲话

赵跃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这几年取得显著发展变化,是全校各单位努力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辛勤奉献的结果,我们做到了很多过去认为做不到的事情,实现了过去认为不能实现的目标。他强调,本次述职会议既对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也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是启动“十四五”规划目标责任管理的动员大会。他指出,一些单位用先进文化和理念进行内部治理,对标一流,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这是学校加快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根本动力,广西大学未来发展必定更加美好。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01-17)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