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01-17)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字作者:閤明勇    图片作者:兰北    发布时间:2021-01-1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7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学校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要求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校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谋划部署,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条例》规定和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找短板、补差距,明确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不断创新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对学校的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2021-01-19)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