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1-01-1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卢芳辉    发布时间:2021-01-1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3日,我校2021年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这是我校被授予一定外事审批权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范祚军主持,总会计师宁旭初及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调整外事审批权限和流程设置等事项,并对2021年重大外事活动、来校留学生学费调整等作出了决定。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2021-01-14)

下一条:校党委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