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校调研(2021-1-22)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邓耀国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1-2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2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重点实验室及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马少健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召开座谈会

李克纯一行先后到我校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广西防灾减灾与工程安全重点实验室、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随后举行座谈会,科技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我校近几年在科研成果产出和科研工作的优秀代表参加。

考察广西防灾减灾与工程安全重点实验室

考察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考察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考察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李克纯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在科技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我校能结合广西实际,做好宣传工作,在科技基础研究上做好强源头,抓项目,建平台,育人才,出成果,促产业的工作。马少健对自治区科技厅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自治区科技厅对我校加大支持力度,让我校科研工作更进一步,再创辉煌。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十三五”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汇报了我校在“十四五”阶段科技发展的规划以及广西大学在科研诚信建设方面的工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附属学校教师代表(2021-01-25)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