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2021-02-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2-12    阅读数:

字体: [ ]

春暖花开曈曈日。2月12日、辛丑牛年初一早上,校领导查丹明、刘向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代表160多名,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查丹明、刘向一行沿校长办公楼、学校南大门、保卫处、西校园高压配电室、后勤管理处办公楼、校医院、东校园东4栋学生公寓、汇学堂、萃苑餐厅等先后走访。“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牛年牛气冲天!”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值班人员代表拜年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并逐一送上暖心“红包”。

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2021-02-18)

下一条:刘正东致2021年新春贺词(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