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2021-02-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韦春丽    图片作者:韦春丽    发布时间:2021-02-1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心理情景剧《模拟恋爱》在中央电视台十二频道《心理访谈·剧暖心》节目播出。
    《模拟恋爱》是由我校学工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推出的参赛作品,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剧本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本大赛全国百佳剧本,并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心理访谈》栏目的节目录制。该剧讲述了渴望拥有一段美好校园恋爱的大学生吴斯,通过体验了一次名为“模拟恋爱”的游戏,重新认识爱情的故事。

原来名称也丢了
《模拟恋爱》心理情景剧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模拟恋爱》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理访谈》栏目节目录制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到访我校(2021-02-19)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