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到访我校(2021-02-1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卢芳辉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2-19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8日,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何娟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罗廷荣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右)与何娟(左)会谈

罗廷荣对何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愉快地回顾了2018年广西大学代表队赴波兰罗兹参加首届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勇夺技巧啦啦操大型混合团体项目金牌,为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献礼的精彩往事。罗廷荣对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的鼎力支持、对何娟夫妇亲临赛场指导、提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师生与波兰高校开展交流的情况,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和发展目标。希望何娟能为广西大学与波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促成更多合作。

何娟表示,非常愿意为广西大学与波兰高校间的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提供帮助。她简要介绍了波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高校科研、教学的整体情况,欢迎广西大学代表团在疫情稳定的情况下访问波兰,以进一步增进波兰高校对广西大学的了解。

会谈结束后,何娟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劝学岛等。她表示第一次来到广西大学,广西大学的校园建设、学科发展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黄南

上一条:这段视频,还原了喀喇昆仑那场英勇战斗……(转载自《央视新闻▪央视军事 2021年02月19日》)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