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代会提案获评为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2021-02-25)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王顺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从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推荐参加2020年度“聚合力 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的民生提案,获评为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该提案由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刘会民老师于2019年广西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一次会议提交,经后勤管理处承办,2020年被校工会评为广西大学优秀提案并推荐参加2020年度“聚合力 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

该提案选题非常精准,一事一案,针对广大师生普遍反映的民生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建议,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事关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校领导对教代会代表提出的这一民生问题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马上承接办理,限期给提案人和广大师生满意答复。

该提案的办理充分体现了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对学校的民主管理水平的提升,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2021-02-25)

下一条:自治区发改委投资处到我校农科新城督查在建项目(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