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2021-03-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辉、院长赖晓桦带领考察团116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刘向,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双方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育才广场、公共课中心、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服务一站式办事大厅、融媒体中心、劝学岛、知行书院等。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12次(扩大)会议(2021-03-02)

下一条:我校学生今日起“错峰”返校(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