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培训(2021-03-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梁冬平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数:

字体: [ ]

3月9日,广西大学毕业生报考高校辅导员岗位辅导讲座在君武馆玉林厅举行,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讲座,拉开了我校为2021届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分类指导的帷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辅导讲座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必春从报考高校辅导员岗位目的、岗位条件和备考方法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就辅导员笔试、面试样题进行解析,并分享了部分高校辅导员理论学习资料。他鼓励有意愿毕业后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的同学积极备考,早日实现职业梦想。在互动环节,黄必春就辅导员面试注意事项、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高校辅导员的待遇与发展前景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我校2020年新入职的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辅导员田春、文学院辅导员韦先明与同学们分享了辅导员备考经验和入职工作后的心得体会。

据悉,为高质量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生工作部(处)通过线下座谈和线上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面向毕业生进行就业意向专题调研。通过调查摸底,梳理出不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群体,实施精准分类就业指导。学生工作部(处)还将面向有意向报考公务员、中小学教师以及希望进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辅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贵州大学副校长李军旗一行来校考察调研(2021-03-11)

下一条:我校与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协同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