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工作人员应用文写作培训班(2021-03-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吴达慧    图片作者:张浩    发布时间:2021-03-14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3日上午,广西大学学生工作人员应用文写作培训班在君武馆玉林厅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乐永红出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讲座。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专题讲座上,乐永红以“谈谈机关公文写作”为题,讲授了机关文稿的作用和特点、公文写作的主题、公文写作的结构、公文写作材料的运用、公文写作的语言和提高写作水平的途径等内容。他鼓励大家多看、多思、多写,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不断提升谋划工作能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殷切期望。

我校87名学工人员自愿报名参加此次为期一年的培训班,培训班在聚焦岗位职责方面作了精心设计,旨在通过写作理论与范例学习、写作训练与专家辅导、写作实践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人员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不断提升应用写作与公文处理的能力水平,整体提高学生工作队伍应用写作能力。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2021-03-14)

下一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开展养护树木志愿服务活动(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