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2021-03-2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晓江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4日,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广泛宣传动员,严格招募选拔,深化培训实践,精心设计实施,我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2020年共选拔出27名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其中13名志愿者前往新疆参加服务,14名志愿者在广西参加服务。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2021-03-25)

下一条:刘正东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