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2021-03-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覃安基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刘正东一行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校雁山校区图书馆、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恬园学生社区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双方围绕两校历史渊源、红色基因在高校教育中的传承、大学生思政网络教育平台、打造高校校园文化软环境、提振师生文化自信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参观考察雁山校区图书馆


参观考察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


参观考察恬园学生社区


参观考察恬园学生社区


观看“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2021-03-25)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代表搭乘“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列车赴桂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