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2020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会召开(2021-04-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隆艳丽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数:

字体: [ ]

3月31日,广西大学2020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廷荣为退伍大学生佩戴“光荣退伍”绶带并颁发慰问金。在讲话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回校以后珍惜军人的荣誉,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西部,扎根基层,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将个人的未来发展融入到国家国防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的退伍大学生卫晋凡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在校园里将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传递正能量,树立新榜样,讲好部队故事,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他们的经历能够了解认识部队,助力有志报国的大学生走上军旅之路,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2020年广西大学退役大学生共31名,其中23人获得嘉奖,10人获“四有优秀兵”称号,3人获得集团嘉奖,2人获得“集体三等功”,1人获得“全旅单兵专业比武考核第一名”奖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1-04-01)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水稻团队创新发展座谈会(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