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各巡察组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2021-04-0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曾杨娉    图片作者:曾杨娉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数:

字体: [ ]

3月30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林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石远吉、罗国斌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着重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校党委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明确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任务和巡察重点。介绍了工作程序、方式方法、作风纪律及其他工作要求。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巡察组组长分别作动员讲话,强调校内巡察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明确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六个与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校党委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轮巡察的工作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至4月27日。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数学院士讲堂”开讲 田刚院士到校作报告(2021-04-01)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