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十万大山生态站通过国家标准认证(2021-03-31)

来源:林学院     文字作者:黄钰涵    图片作者:黄钰涵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9日,由我校与防城港市十万大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建的十万大山生态站在北京通过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中心组织的国标认证,获授“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典型林业生态工程效益监测评估国家创新联盟机构”“国家级公益林监测站”“CFERN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森林氧吧与生态康养监测站”4块牌匾。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据悉,十万大山生态站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要野外台站,始建于2019年。现有综合实验楼1栋,包括宿舍、办公和实验室;野外观测包括1公顷固定样地2块、副站址3块,配备(或规划)水文、土壤、气象、生物等要素的观测设施和仪器设备。目前,我校林学院在广西十万大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经开展了科研,并取得一定数量的科技成果。十万大山生态站建成后将为生态、林业、植物、野生动物、气象水文、环境等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撑。

编辑:黄南

上一条:农学院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广西蔗糖业科技创新发展重要指示精神(2021-03-31)

下一条:我校师生代表赴桂林祭扫马君武老校长墓园(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