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一等奖(2021-04-12)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宋敬敬    图片作者:宋敬敬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1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教授的《形势与政策》团队获得正高组一等奖,以及“教学学术创新奖”和“教学活动创新奖”,并将代表广西参加今年七月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陈正教授的《土木工程材料》团队获得正高组二等奖及“教学设计创新奖”;广西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涵盖所有学科,分为“正高组、副高组、讲师组”,需要经过“校赛、省赛、国赛”,每校各类别推荐1个参加省赛,每省推荐各类别2个参加国赛。大赛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着重在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活动、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考察教师如何在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比赛形式包括网评阶段评审教师的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90分钟完整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以及决赛现场评审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2021-04-1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壮乡学子唱响山歌 共迎建党百年华诞 ——广西大学开展2021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三月三民族文化系列活动(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