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一幼儿园赴那坡开展支教帮扶活动(2021-04-13)

来源:第一幼儿园     文字作者:黄慧文    图片作者:黄慧文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2日至13日,第一幼儿园“那坡兴教”支教团队赴那坡镇幼及县三幼,开展为期2天的共同教研活动。一幼帮扶人员通过知识培训讲座、教学活动组织和管理经验分享等方式对两所幼儿园在户外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管理、食堂管理制度与实施、卫生保健工作细节管理等方面予以指导。那坡县幼儿园的教师、保育员、后勤人员共107人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到我校调研(2021-04-13)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中国精神 永放光芒”党史学习教育展览(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