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金融科技与大数据技术学术会议(2021-04-19)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字作者:刘芳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8日,金融科技与大数据技术学术会议在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北京大数据协会联合主办。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陈敏,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周勇等1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校副校长马少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设立两个分论坛, 共邀请9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成果分享与交流,内容涵盖数学、统计学、金融学、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论坛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金融科技、大数据技术及工业统计等交叉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到我校调研(2021-04-19)

下一条:刘正东带队到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考察调研(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