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到我校调研(2021-04-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李英杰带领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参加调研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考察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考察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知行书院


参观校史馆


调研组一行13人考察了我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了解我校涉农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还参观了校史馆、劝学岛、知行书院等。调研期间,双方围绕涉农专业学生政策扶持、专业人才培养,特别是涉农高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斌等,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共同推进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举行(2021-04-19)

下一条:我校举行金融科技与大数据技术学术会议(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