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2021-04-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5日,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西校园举行。副校长罗廷荣到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鼓励同学们顺利实现就业。


双选会现场


罗廷荣(左三)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

双选会有620多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涉及建筑、能源、医药、环保、园林、植物保护、动物养殖、电子技术、机械制造、行政管理、金融、教育、新闻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4万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0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有2000多位毕业生现场确定了就业意向。为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直接的交流平台,我校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国有企业招聘专区、校友企业招聘专区和广西各地市招聘专区,开辟了“就业指导咨询”“征兵咨询”等服务窗口。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按照“早谋划、早部署”的就业工作要求,整合全校资源,狠抓落实,打造“五级联动”就业工作机制,构建就业工作精准施策服务体系;加强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智慧就业”;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深度开发毕业生就业市场;强化就业育人理念,面向不同就业意向毕业生群体实施专题辅导和个性化指导,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的创新度和满意度,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并提供求职指导。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我校已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566场各类招聘宣讲会,发布4000多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5万多个。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布置动员会议(2021-04-26)

下一条:第五届广西区高校文科院校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