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2021-06-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林燕玉    图片作者:田梦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0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的“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共有20个团队参赛,其中4个团队以微视频形式参赛,其余团队以现场展示形式参赛。《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等4个团队获一等奖;《红歌颂党一百年·中国精神永流传》等6个团队获二等奖;《疫情控制只需一声令下》等9个团队获三等奖。

各个参赛团队紧扣思政课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以“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开展教学,在授课中体现思政内涵,贯彻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参赛团队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完善服务方式 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查档难题(2021-06-01)

下一条:我校五名教师获第十六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