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2021-06-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晓勇带队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及保卫处、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李晓勇(左二)带队在南大门检查

李晓勇实地检查了南大门、大学生活动中心,并巡视东、西校园。他指出,西大是全国文明校园,多年来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学校在新形势下,常抓安全稳定工作绝不松懈,要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各项有关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成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排头兵。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李晓勇(左二)带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检查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广西禁毒防艾宣传月启动仪式(2021-06-04)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广西区委党校陶建平教授应邀到土木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