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我校调研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2021-06-04)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赵洋君    图片作者:卜宁宁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3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甘毅一行6人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就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及宣传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调研组观看了部校共建工作成果展,还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书屋等,并查看了部校共建工作的相关材料。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成果及特色,包括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精品课程、人才交流、实践基地和研究智库等。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查丹明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南宁市委宣传部对广西大学、对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她表示,经过近七年的部校共建工作,新闻传播学科有了长足的发展,学院在科学研究、精品课程、人才培养、学科影响力和社会声誉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显著成就,学校会继续加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争取学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甘毅充分肯定了我校对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是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把学院打造成我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教学的“重镇”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广西大学共同的愿景,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教学工作,在课题研究、人才队伍、精品课程、智库建设和形象宣传上下足功夫,走出一条极具特色的办学路子。他表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也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新闻传播学科,为打造我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教学的“重镇”、提高新闻传播学科办学水平提供更多支持,为培养卓越的新闻传播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还就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中人才交流、精品课程推进、学生实习等事项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青年留学生参加中国—东盟青年大学生分享交流活动(2021-06-05)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广西禁毒防艾宣传月启动仪式(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