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留学生参加中国—东盟青年大学生分享交流活动(2021-06-0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国际学院 校团委    图片作者:国际学院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3日,校团委组织我校东盟国家留学生参加中国—东盟青年大学生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主办,由广西大学及广西民族大学团委承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青联主席廖长友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携手・共创未来”。会上,中外青年轮流做主题发言,我校马来西亚留学生王思娥、王思营代表广西大学的留学生做主题为《我眼中的中国》的发言,与嘉宾和观众一起分享了她们来中国留学的感受。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中国—东盟青年大学生交流,在东盟留学生中讲好中国故事、宣讲百年党史、传播中国文化,让更多东盟留学生了解中国、认识中国。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马来西亚留学生代表发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到校考察调研(2021-06-04)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我校调研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