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2021-06-1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曾杨娉    图片作者:曾杨娉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8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林学院党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宁章,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石远吉,财务处处长秦建文,审计处处长谭银花作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巡察反馈大会并讲话,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精准对应巡察反馈的问题,集中发力,扎实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针对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傅忠、何志清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精准,完全同意、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校党委巡察组专职组长李高南,第一、第二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巡察反馈大会,被巡察单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2021-06-10)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2021年“政治监督十项重点”检查工作(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