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2021-06-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夏士岚    图片作者:严壮锋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9日,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组织各学院200余名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

原来名称也丢了

该节目由教育部思政司、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宗旨,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着力打造充满朝气、别开生面的年轻态党史公开课,带领全国大学生重温百年党史,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此前,我校法学院硕士研究生乐小春通过层层选拔,作为广西高校唯一一名选手登上央视参与了节目录制。同学们从节目中学习党史知识,为我校选手加油助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赵跃宇会见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2021-06-10)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