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赵跃宇会见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2021-06-10)

来源:党办校办     文字作者:廖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校长赵跃宇在学校会见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一行。双方就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等交换了看法。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右)会见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陪同会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2021年全国农林水本科院校学工部长论坛在我校举行(2021-06-11)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