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农林水本科院校学工部长论坛在我校举行(2021-06-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夏士岚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至11日,2021年全国农林水本科院校学工部长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学工部长参加了本次论坛。副校长冯家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原来名称也丢了

论坛上,9所高校的学工部长分别以“疫情背景下的大学生思政教育探索”“坚持立德树人,创建“一体双翼”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矢志培育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西藏农牧学院学工工作的价值思考”“上海海洋大学基于易班的网络思政教育实践探索”“基于思想政治教育主导的学生社区治理体系建构实践”“加强“五个能力”建设,打造一流学生发展服务”“‘五位一体’”优良学风建设体系,助力‘新农科’人才培养”“守初心 担使命 强信仰 育新人——河南农业大学以“美”的理念铸大美学工品牌”“以德育心 化危为机——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的实践与思考”等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广西大学农科新城、育才广场、校史馆、劝学岛、大学生活动中心,并举行了学工部长观点分享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2021-06-11)

下一条:赵跃宇会见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