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西大爱你 甜甜的芒果送给你——我校开展校园芒果派送活动(2021-06-1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闭雨晴 吕奇营    图片作者:许心怡 李航新 吕奇营 闭雨晴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3日至14日,为切实推动“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全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西大校园文化精神,创建和谐校园,我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以“西大爱你们,甜甜的芒果,送给甜甜的你”为主题的毕业季芒果派送活动。派送点分别设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门、秀苑餐厅小广场以及西校园6B小广场。

原来名称也丢了

13日中午,负责派送的志愿者提前到达各个指定派送点,搭起伞蓬,整齐摆放桌椅,架起活动海报。后勤管理处员工送来提前摘取好的芒果,志愿者随即将大框篮里的芒果进行统一分配,集中装袋,摆放整齐,等待师生们前来领取。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派送点前排起长龙,大家有序地排队领取芒果。同学们领到芒果,脸上笑意盈盈,还拿出手机拍照分享。每年六月是西大校园芒果收获时节,整个校园弥漫着浓浓果香。一棵棵芒果树,一阵阵芒果香,构成专属于西大的独特风景。
    本次活动通过向师生发放西大自产的芒果,给在校师生,尤其是即将毕业的西大学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相约西大】——校园之学食住行(2021-06-16)

下一条: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