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2021-07-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夏士岚    图片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日清晨,天朗气清,微风和煦。广西大学在西校园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万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205A6945-1.jpg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前,艺术学院6名同学带领现场1万余名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首歌曲。来自26个学院的100名旗手挥动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围绕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欢快小跑。30名身穿迷彩服的学生高举长20米、宽13米的巨型党旗在人群中传递,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在罗廷荣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昂扬高亢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宣示着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210701092413-1.jpg

QQ图片20210701092555-1.jpg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出旗”号令,由国旗班同学组成的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从田径场北侧正步走向旗杆,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全体师生一同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5A6930-1.jpg

升旗完毕,学生代表李航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身份,抒发了自己对建党百年的感想,并号召全体师生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

最后,全场师生挥舞手中国旗,共同为建党百年献上祝福。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吕峰老师油画作品签约入选广西“百年征程 壮美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2021-07-13)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刘正东参加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