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歌声献给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唱响《在灿烂的阳光下》(2021-07-15)

来源:学工部     文字作者:学工部    图片作者: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数:

字体: [ ]

燃情七月,盛夏芳华,激昂的歌声永不落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并组织“歌声献给党”MV录制展播活动,我校26个学院的师生唱响心中那首歌,用最美歌声礼赞建党百年!

在灿烂阳光下,我们不忘党恩,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时代春风里,我们斗志昂扬,敢于开拓,建设大中国。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唱响《在灿烂的阳光下》,为党送上祝福。

QQ图片20210708093251.png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耐药病原菌诊疗的基因回路设计合成”启动会召开(2021-07-15)

下一条:刘正东带队赴那坡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