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22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2021-07-19)

来源:学报编辑部     文字作者:余静    图片作者:会议组委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6日-18日,第22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广西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田波,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汪家道,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9094856.jpg

本次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共享科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广西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0所高校、10家科研院所、10家企业、4家媒体的参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已经功举办21届。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组织创新模式,设立九个分论坛,通过网络紧密联结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流控领域的学术热点。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歌声献给党】文学院师生唱响《北京的金山上》(2021-07-20)

下一条:【歌声献给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唱响《星辰大海》(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