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歌声献给党】文学院师生唱响《北京的金山上》(2021-07-20)

来源:学工部     文字作者:学工部    图片作者: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数:

字体: [ ]

燃情七月,盛夏芳华,激昂的歌声永不落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并组织“歌声献给党”MV录制展播活动,我校26个学院的师生唱响心中那首歌,用最美歌声礼赞建党百年!

传唱红色歌曲,感受信仰力量。向伟大的党表达热爱和感激之情。文学院师生唱响《北京的金山上》,为党送上祝福。

QQ图片20210719170054.png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2021-07-20)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22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