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四轮巡察整改督查回访工作(2021-07-26)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吴欣慧    图片作者:吴欣慧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2日-26日,巡察办会同纪委办、组织部组成3个督查组,对第四轮6个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整改督查回访,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巩固扩大巡察监督成效

督查回访前,巡察办召开准备会议,督查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巡察办主任石远吉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巡察整改的严肃性;紧盯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保证整改压力的层层传导;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督查突破点,注重多措并举,从严开展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726120011.jpg

督查回访准备会议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对照被巡察单位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的落实情况逐项逐条进行检查,肯定各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释放巡察整改不走过场,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的强烈信号,要求被巡察党组织把整改中形成的经验与做法,完善和上升为制度规范,形成长效常态效应,按时完成整改,确保巡察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辅导员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2021-07-26)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赴来宾市开展“壮美广西,美丽乡村”乡村风貌提升调研实践活动(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