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湘桂集团校园职业营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2021-07-30)

来源: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陆登俊    图片作者:陆登俊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8日,广西湘桂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广西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湘桂集团校园职业营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湘桂集团、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制糖系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湘桂集团校园职业营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合影.jpg

该基金旨在帮助轻工学院制糖、造纸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同学们树立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引导其投身“甜蜜的”事业、回馈社会的意识。

签约仪式后,湘桂集团举行了“湘桂集团校园职业营发展基金”宣讲会,湘桂集团介绍了湘桂集团的情况和基金的申报条件,并与同学们展开了融洽的交流。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21-07-30)

下一条:刘正东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研讨会并致辞(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