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21-07-30)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宋敬敬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7日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复旦大学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教授《形势与政策》团队代表广西参赛,在“部属高校正高组”赛道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获得教学活动创新奖和教学学术创新奖两个专项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0年9月30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省赛,全国赛分部属高校和地方高校两个赛道、6个组,覆盖13个学科门类,共有199门课程300位教师参赛,最终全国赛决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69个、三等奖99个,15名教师分获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那坡县正式上岗(2021-07-30)

下一条:“湘桂集团校园职业营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