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双循环”背景下资本市场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2021-07-26)

来源: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作者: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图片作者: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4日,“双循环”背景下资本市场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田利辉出席论坛。

HWY_2597.JPG

副校长田利辉致辞

会上,田利辉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恳请专家学者关注、关心、支持广西大学发展,特别是为经济管理学科提宝贵意见,帮助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好成果。

HWY_2602.JPG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由广西大学和《财贸经济》编辑部共同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球,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王擎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尹志超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敏教授,国信证券监事会主席、广西大学教授何诚颖、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王可第,《财贸经济》《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金融评论》等杂志编辑,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论文的作者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论坛,汇聚智慧,共商推动新发展格局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策。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度解读了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西南财经大学王擎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尹志超教授、武汉大学潘敏教授及我校何诚颖教授等分别作主题报告。四个平行论坛分别就“双循环”背景下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环境影响、风险分析、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各项专题报告结束后由同组专家学者进行提问点评及进一步交流探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赴来宾市开展“壮美广西,美丽乡村”乡村风貌提升调研实践活动(2021-07-26)

下一条: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