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2021-08-24)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文字作者:肖圣菊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4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总会计师宁旭初主持会议,档案馆负责人及部分档案工作者,党办校办、宣传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5A9663-1.jpg

会上,宁旭初带领大家学习并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还针对自治区档案局对我校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时提出的问题,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分析梳理,一一探讨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宁旭初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档案工作对存史资政育人及各项事业发展的长远意义。宁旭初强调,要紧紧围绕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并结合新《档案法》和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贯彻落实;要根据新《档案法》的内容,及时梳理、修改、完善档案工作责任制和各类档案管理规章制度;要积极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及时协调、沟通、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对照新《档案法》进一步规范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加强保管和利用,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中形成的档案收集好、记录好、留存好、保管好,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要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约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2021-08-24)

下一条: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作品获2021年中老微视频大赛“最佳导演奖”(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