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对口合作座谈会(2021-08-26)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数:

字体: [ ]

825日,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在南宁举行对口合作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座谈会,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副校长毕明树,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

205A9811-1.jpg


座谈会上,范祚军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关于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师资提升、科研发展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深化合作建议及有关事项。大连理工大学安永辉教授汇报了来我校挂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表示将继续发挥两校深度合作交流的桥梁作用,努力为西大发展贡献力量。我校相关学院汇报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和请求支持事项。毕明树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回应了我校的支援需求,提出落实措施和建议。

王寒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校对口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我校上下同心、千方百计加快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立足“做在今天,利在长远”,深化推进目前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学科领域,将两校对口合作推向新高度。刘正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对推进两校对口合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贯彻落实到我校“十四五”谋篇布局中,深化和拓展两校对口合作关键在于我校各单位要积极主动,要突出学校特色优势,在双赢上找准结合点,才能实现“补短板、强长板”。刘正东要求学校有关单位要更加关心关怀来校挂职人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使他们安心开展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建设工程学部,我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等单位主编的《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召开(2021-08-27)

下一条:我校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约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2021-08-24)